Music Box


Thursday, March 18, 2010

我家的小咪






星期天我的弟弟既然逛
Gaya Street 买了一条打架鱼.
取名叫 "小咪"... =.="

最近身边的人都养宠物.
我的男朋友家有养小狗,
乌龟,小鸡,和兔子..
还有我有些朋友有养小狗,
兔子还有小鸟...
他们弄到我也想宠物...
可是我不知道要养什么,
又怕自己没耐性~~~



最近超喜欢这种品种的狗狗 ( Welsh Corgi ) >.<"



我想养狗狗我应该养不起,
养 Guinea Pig 也不错..lol



4 Comments:

  1. CMZ said...
    try iguanae
    Chloe Bong said...
    =.=" yucks~~~
    DaphnE said...
    lol iguana == guineapig nice ma,hahaha so cute sumore
    BongBong said...
    lol...ya..guineapig better...
    iguana not cute 1 @_@
    and no bulu 1...not good 2 sayang2~~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