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Tuesday, March 2, 2010

年十五,元宵节



28 February 2010,
年十五早上,男朋友的店
有请舞狮.
本来我以为才几头狮的,
没想到是有十头狮子.
我生平第一次面对这样
多的舞狮...lol
上面照片就是我拍的,
由于镜头太小加上
我站在里面,所以没办法
拍到全部的舞狮....




有上柱的....注意,照片中有没有
发现到不明物体? lol




他们也是有请舞龙...




以上是当天舞狮的短片...我只拍到一点而且很暗 >.<"...



今年的农历新年,要到尾声的
时候才尾声的时候我才
感觉得到有过年的
气氛....zzz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