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没用的霖




看见Facebook 里以前的同学,
个个都大学或College毕业,
心理就莫名的自卑.

因为自己高中没念完,
现在只是在帮人家
打工. 就突然觉得自己
很没用.虽然说我有
美容文凭,LCCI Level 3,
可是这些够我用吗?
现在的社会竞争力那么强,
我要怎么跟人家争?

自己苦就算了,害怕连累
到爸爸妈妈.因为爸爸妈妈
曾经都给我很多.怕以后没
能力养回父母.


现在很多人,都毕业出来
做工了,而我却才要拿ACCA,
我真的比别人慢了很多.
就算拿了ACCA, 我可以Past 吗?
有这个能力拿到Chartered Accountant
的 Licence 吗?
我真的是不知量力. 怕真的又浪费
爸爸妈妈的钱.

主啊,求你帮帮我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