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New Moon New Moon



27th November 2009,
我和几个朋友到 1b 看这部戏.
看完后觉得有点失望,
原因是Edward Cullen 的镜头,
在这一集少了一点.
反而 人狼 Jacob 比较多.
我只能说Jacaob 的身材很好..LOL
看戏的时候,不知哪群的女子
看到 Jacob 就叫...有点无聊咯...=.=|||

虽然对这部有点小失望,不过还算不错了,
还是很期待下一集...

------------------------------------------------------------------



看戏之前,我们在
New York New York 吃午餐,
上面的图片就是我的午餐...lol



很奇怪咯,为什么 New York New York
会有 新旺的 Tissue?





这些是我出门前自拍的,不好意识最近
才拉直头发所以最近有点喜欢自拍.
不过很奇怪咯,为什么每次拍照
都和本人不像的...Haiz~~




5 Comments:

  1. 幸福王子 said...
    不会阿!
    看起来很漂亮~
    我还没看new moon~
    但是应该是不会去看的了。
    kimi said...
    谢谢回访噢^^
    你的blog也很美啊~~
    而且人还长得那么漂亮呢~~真羡慕~~
    new moon好看吗?
    打算跟朋友去看电影~~呵呵~~
    Chloe Bong said...
    >>幸福王子
    是角度问题....lol

    >>kimi
    你也很可爱啊~ ^.^
    我的照片只是角度问题哦....>.<"
    new moon啊,
    还不错啦....hehe
    Unknown said...
    wuar 你好cute~~~
    嘻嘻嘻。。。
    Chloe Bong said...
    >>ken

    muahahaha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