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15th Dec 2009, 是我最后一天在
AK Management 做工了.
可是我没有预期的高兴,
当然一点伤心也没有.
只是觉得从今天起又
开始做会废人了.
这种感觉也真不好受.
超不想每天在家没事做.
先不要离题,
我在这间公司学到蛮多东西的,
也看到不少的老山猪.
尤其我那讨人厌的老板..hehe
三姑六婆的同事...
还有爱打小报告的小人...
我会想念你们的..>.<"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 我那老板娘,
她教了我 很多怎样去handdle一间 公司的帐,
怎样帮 人家报税, 添 Form BE, Form B, Form P,
还有做 E-Filing. hehe~~
可是我还是不是很厉害,
经验还不够... 我在这里也做了很多 不同种类公司的帐,
有印度,马来,华人茶店的帐, 美容院, 杂货店,
电话店, 批发商,洗衣店,Cyber,车行, Construction,
还有最难的在律师行 学过一点. 虽然说做了两年,
可是我觉得我还是很 多还没学够..
希望可以到Audit Firm 在学点东西....
现在想要找Part Time account 的工...hehe..



以上是在家第一天在家宅的照照.刚才拍的.




这个是我老板娘送给我的礼物.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