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好怀念o2jam

不知为什么有时真的
好怀念以前玩o2jam这线上游戏...

尤其以前每个礼拜六晚上我都
会和我一个很好的
o2jam buddy玩...
如今,o2jam也关闭几年了...
真希望它能开回,找回那感觉,
它不需要其他游戏里梦幻的人物,
华丽的武装,精致的动画,
只需要以前o2jam简简单单的
Avatar,里面的人物拿着吉他弹钢琴
摇头摇脚的...


以下是我以前的成绩,很多都不见了,
真伤心...这些都我从Friendster找到
的...



Red Sign..难度 Level 30++, 连很久的一首歌...
几乎是强者比练得一首..




Gargoyle 难度 Level 20++, 是每个玩家一定
要 FC 的一首, 很多人如果在中间一 Miss 就 Escape
不让就不玩...lol...Level 80的 Mission Slow Jam FC,
我用这首加 Sudden Ring HX1...lol


其实还有很多经典歌, Earth Quake, V3, Recollection,
Toccata Fugue,Canon,Identity Part 1,2 and etc...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