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部落格换新衣服



老实说,blogspot 的 Themes 真难找啊!
很难要找到美的Themes...
找了几天还是觉得这个比较好一点...
很想设计一个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themes,
可是我的xml技巧很noob,设计到不美又很死板..
所以干脆去找别人设计的...haiz...

------------------------------------------------------

最近终于考完试,现在就等成绩出...
看来我只有等死的份...
Cost Accounting, 5题只有一题肯定会
做,就是 Process Costing, 因为我做到
balance,
其中一题就简直乱乱写,其他三题就等运到,做了
也不知道对不对..zzz

Business Statistics, 5题,有一题我犯了大错,
那就是 Correlation Coeffiecient 哪一题,
那一个是x-axis and y-axis 傻傻分不清楚...
20 marks 飞走了...
其他四题也是等运到...能pass 我都谢天谢地了...

Advance Business Calculation, 做8题..
做到我都 sien掉...这次出的比前几年
的题目有一点不一样,haiz...
所以全部等运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