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后遗症




不知道要怎样开头,
因为最近看到某某
website里某某人的
profile里的照片,
心中的自卑感莫名的来了。

那个人什么都有,而我却和
那个人相反. 我知道是应该
放下以前的事,可是我的潜意识
却有时让我发那些梦.

有时我真的很讨厌为什么
某某人会出现.还有,有时我真的很
想那个人消失在我的记忆中.
或者我自私点,我根本就
不想有这个人的存在.
可是我没办法改变什么.

圣经里又说:
马太福音
5:39 只是我告诉你们,不要与恶人作对。有人打你的右脸,连左脸也转过来由他打。

虽然,我说的那个人
不是个恶人.
可是却偏偏做了
令我讨厌的事.

因为我最讨厌人家
骗我,把我当成傻瓜.
却好像那个人自己很
伟大,为了我们的和平而撒谎.
或许另一个人会谢谢那个人.
而我却觉得无意间变成了
恶婆...对不起,或许我
太过敏感了...

我又很多很想发泄,
可是我不知该怎么表达...

希望这篇我的表达能力
能够烂到极点,
因为我不想人家懂我
在表达什么.也不需要去懂..
我只是想发泄而已...









3 Comments:

  1. DaphnE said...
    wah wat happen @@
    try let it go or think some positive side lor,if not u will so tired =]
    CMZ said...
    let's steamboat!!!!
    Bong Bong said...
    >>Daphne
    lol...nth happen,
    jz mayb hormon make
    my emotion not stable...

    >>cmz
    ya, im so excited now,
    nit wait 2 more weeks...
    zzz

Post a Comment